当前位置:站点首页>>新闻动态
  • 万源市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养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 更新日期:2016/4/17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097        
  • 17-11.jpg

    414日上午,万源市2015年度优秀年轻干部人才赴四川文理学院递进培养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莲湖校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王成端,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万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万小荣出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伊始,全体师生集体观看培训学员自己拍摄,自己设计制作的学习生活剪影DV,回顾本次培训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随后,培训班学员代表作学习总结汇报,分享自己的学习收获,表达对学院的感恩之情。

    万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万小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干部人才递进培养培训的意义,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希望校地合作之树常青。

    校长王成端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

    党委书记王洪辉讲话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要深入解放思想,不断提高开拓创新的能力;要增进友谊,开辟市校合作新境界。

    优干培训班管理团队成员、优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结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主持。

                                                    (撰稿:雷颖琪  编辑:张波)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